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海西研究院举办庆祝建所60周年职工篮球联赛
更新日期:2020-09-09  

  为庆祝福建物构所建所60周年,开展富有特色的文化体育活动,增进海西研究院一院三地五所职工间的交流,提升凝聚力与向心力,95日至6日,海西研究院在厦门稀土所举办职工篮球联赛,本次比赛也是建所60周年“薪火传承”系列文体活动之一,来自福州、厦门、泉州三地共60余名职工参加了比赛。 

  比赛实行循环赛制,三支队伍循环比赛,最终决出名次。赛前,三队队员斗志昂扬,摩拳擦掌,积极为比赛做好热身准备;比赛中各类进球得分精彩纷呈,竞争激烈,全体参赛选手拼搏进取,勇于争胜,充分体现了福建物构所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传承。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厦门稀土所职工队获得冠军,福州职工队获得亚军。 

 

比赛开球

晚上场比赛开球

颁奖合影

(稀土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