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海西研究院2010-2020年度创新创业成果大赛圆满落幕
更新日期:2020-11-03  

  10月31日,海西研究院2010-2020年度创新创业成果大赛决赛在福州杨桥西路园区举办。经过激烈的角逐,“新一代煤制乙二醇技术”,“基于多模态感知数据融合的移动机器人”,“二阶非线性光学测试系统”,“CO直接酯化制甲酸甲酯全流程工艺单管技术”,“新一代荧光陶瓷基大功率LED光源器件”,“稀土基核安关键材料的开发及产业化”,“新试剂的发展及手性催化空间的构建”,“应用于新一代光电探测技术的光铁电晶体材料研制”,“DLP 3D打印拼接技术及设备的研发”,“大口径高性能极化掺镁铌酸锂晶体器件的研制及产业化”等10个项目脱颖而出,荣获2010-2020年度创新创业成果大赛金奖。另有“新一代深紫外非线性光学晶体ABBF和γ-BBF”等13个项目成果获本次大赛优秀奖。比赛结束后,举行了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所长曹荣、副所长张健、科技处处长郑发鲲以及现场专家评委为获奖项目代表颁发获奖奖牌和证书。

  海西研究院2010-2020年度创新创业成果大赛于2020年6月启动,也是海西研究院首届职工劳动技能大赛,旨在展现10年来海西研究院建设与发展新成绩,弘扬新时代海西院人使命担当、和衷共济、拼搏进取的创新创业精气神,为海西院各学科提供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

(颁奖典礼)

(建所60周年工作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