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中国科学院微小卫星创新研究院一行到泉州装备所参观交流
更新日期:2020-11-10  

  114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微小卫星创新研究院基层组织建设专题培训班暨第一期支部书记培训班学员一行32人,在创新研究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朱振才带领下到泉州装备所参观交流,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海西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荣良和泉州装备所领导陪同。

  培训班一行参观了泉州装备所展厅、实验室和中试车间,了解了装备所科研团队、技术研究、创新平台和产学研合作情况。参观后举行座谈会,双方分别介绍单位整体发展情况、相关领域成果和党建工作情况,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下一步深化技术合作和党组织共建达成一致意见。座谈会交流后,培训班举行小组发言及结业仪式。

(座谈交流)

(参观现场) 

  (泉州装备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