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莆田市委书记刘建洋到海西研究院调研
更新日期:2021-02-01  

  2021127日下午,莆田市委书记刘建洋在福州市委副书记林飞、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黄建雄等领导的陪同下到中科院海西研究院调研。福建物构所副所长林文雄及科技处、综合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刘建洋一行参观了海西研究院成果展厅,听取了林文雄关于海西研究院的发展历史沿革、学科布局、人才队伍、创新平台建设、创新成果以及转移转化等方面情况的汇报,重点了解了海西研究院科技成果产业化及与莆田市的科技合作情况。

  刘建洋高度赞扬海西研究院在科研领域取得的卓越成果,并对海西研究院给予莆田市科技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海西研究院与莆田市进一步加强科技合作,共同建设科技创新平台,促进STS项目产出,推动莆田市科技水平提升及企业的转型升级。林文雄对莆田市给予海西研究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推动海西院进一步加大与莆田市的合作力度,为促进区域科技、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参观海西院展厅

    (综合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