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福州高新区管委会派人到物构所慰问吴新涛和洪茂椿两位院士
更新日期:2021-02-05  

  202123日上午,福州高新区管委会党群工作部部长谢在秀代表高新区管委会到物构所慰问吴新涛和洪茂椿两位院士,综合处相关人员陪同慰问。

  谢在秀询问了两位院士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两位院士为高新区科技创新、社会经济的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他向两位院士简要介绍了福州高新区推进建设福建科学城的相关情况,希望两位院士多为科学城建设工作出谋划策,促进高新区科技水平不断提升,同时也表态高新区管委会将为海西研究院的建设发展做好服务工作。两位院士对高新区给予海西研究院及其本人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在服务福建科学城建设方面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谢在秀慰问吴新涛院士

  

  谢在秀慰问洪茂椿院士

  (综合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