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农工党福建省委主委刘献祥到物构所慰问吴新涛院士
更新日期:2021-02-08  

  202125日上午,福建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福建省委主委刘献祥一行到物构所慰问吴新涛院士,福建物构所党委副书记方荣良陪同慰问。

  刘献祥代表农工党福建省委向吴院士致以新春的问候,他详细询问了吴院士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吴院士在科研、教育领域取得的成就表示敬佩和赞赏。他向吴院士通报了农工党福建省委的工作情况,并与吴院士聊起了国家在“十四五”时期将更加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希望吴院士继续发光发热,为福建省科技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吴院士对刘献祥亲自参加他本人从研执教60周年暨结构化学前沿研讨会并致辞表示衷心感谢,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海西研究院的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情况,对农工党福建省委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刘献祥慰问吴新涛院士

(综合管理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