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福建省委常委周联清到福建物构所慰问吴新涛和洪茂椿两位院士
更新日期:2021-02-08  

  25日下午,福建省委常委周联清到中科院福建物构所慰问吴新涛和洪茂椿两位院士,物构所所长曹荣、党委书记黄艺东陪同慰问。

  在两位院士办公室,周联清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两位院士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他亲切地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对他们为福建科技事业所做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周联清还向两位院士及曹荣、黄艺东询问了海西研究院近年来的学科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对海西研究院在推动福建科技创新、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方面所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海西研究院多出成果、多出人才,为科技支撑福建高质量发展超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他表示将全力支持海西创新研究院的各项工作,为海西院的发展创造更好条件。

  两位院士对省委、省政府给予海西院及他们个人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曹荣、黄艺东向周联清简要介绍了海西创新研究院、国科大福建学院、福建光电信息科学与技术创新实验室等创新平台的建设进展情况,表示要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服务支撑福建经济社会发展。

  

  慰问吴新涛院士

  

  慰问洪茂椿院士

  (综合管理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