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福建省发改委高技术处和推进处联合调研海西研究院
更新日期:2021-02-25  

  224日上午,福建省发改委高技术处二级调研员张军(主持工作)、二级调研员周加同,推进处四级调研员傅义仁等一行到海西研究院(福建物构所)调研。福建物构所副所长林文雄、所务委员郑发鲲、部分科研骨干和科技处、合作发展处等管理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调研了福建省石墨烯储能与复合材料技术开发应用工程研究中心、福建省功能树脂与复合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听取了两个中心的建设和科研情况的介绍;随后参观了海西研究院成果展厅,听取了海西研究院的发展历史沿革、学科布局、人才队伍、创新平台建设、成果转移转化以及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的介绍;随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林文雄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海西研究院近年来通过学科合力布局、打造技术集群的创新模式,不断提高服务地方经济可持续发展的能力张军对海西研究院取得的创新成果和体制机制创新给予了高度肯定,为探索科技体制机制创新积累了经验,他希望海西研究院继续发挥科技创新优势,夯实基础研究,贯通“最初一公里”,打通科研成果转化的“最后一公里”,进一步促进成果转移转化,为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做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现场

  (科技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