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福建省委常委李仰哲到泉州装备制造研究中心调研
更新日期:2021-03-23  

  319日,福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李仰哲带队到泉州装备制造研究中心调研。李仰哲一行参观了泉州装备制造研究中心展厅,现场走访机器视觉与模式识别、电机驱动与电力电子等实验室和中试车间试验检测平台,听取晋江市科创新区和国科大福建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建设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装备制造研究中心各项工作进展并与科研人员代表亲切交流。李书记对装备制造研究中心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装备制造研究中心继续坚持“顶天又立地”的发展理念,为地方强化创新驱动、构建新发展格局贡献新作为。 

  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泉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傅藏荣等陪同调研。 

(泉州装备制造研究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