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福建物构所工会积极开展“工会进万家”走访慰问活动
更新日期:2021-06-02  

  根据省直机关工会、中科院工会关于开展“工会进万家”走访慰问活动的安排部署,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安排,经前期调研,中科院福建物构所工会在党委书记黄艺东的带领下于“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前夕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和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以及生活困难职工。

  此次物构所工会进万家活动共慰问劳模和困难职工9名,发放慰问金9000元。慰问中,所党委书记黄艺东关切地询问劳模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和工作情况,关心困难职工目前的生活状况和子女受教育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立足百年新起点,所工会将进一步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把组织对职工群众的关怀落到实处。

   

  慰问“全国先进工作者”黄锦顺研究员

  (所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