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海西研究院举办“技术合同法律风险管理”讲座
更新日期:2021-06-15  

  为进一步做好研究所与企业合作协议法律风险的管理,610日下午,海西研究院在纳米楼一楼报告厅举办了“技术合同法律风险管理”讲座。海西研究院福州园区以及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泉州装备制造研究中心共40余名科研、管理人员参加了活动。 

  讲座邀请了陕西稼轩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私募基金与风险投资中心主任曹鹏律师作主题报告。曹鹏律师结合自己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多年经验,通过多个生动的案例,从合同签订前的工作、合同的主要条款、合同签署的细节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介绍了风险防控的重点,并针对现场提问做了详细解答。 

  此次讲座有助于提高研究所科研和管理人员合同法律风险防控方面的意识,提高合同签订和履行质量,促进与企业合作更加健康有序。讲座后,曹鹏律师还和管理部门就中科院分类企业清理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 

讲座现场

   (合作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