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福建物构所荣获“中科院第九届‘全民健身日’活动先进单位”称号
更新日期:2021-06-16  

  2020年是中科院设立“全民健身日”的第九年,也是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的关键之年,为表彰先进,中科院体协于近日表彰了中科院第九届“全民健身日”活动先进单位,中科院福建物构所获此殊荣。 

  福建物构所历来重视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按照中科院体协2020年的工作部署和安排,所工会、体协结合研究所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开展2020年研究所的全民健身工作。20206月,组织职工参与中科院全民健身,科学同行线上健步走活动,并充分利用所网站、海西研究院职工之家微信公众号开展活动的宣传工作。2020年是福建物构所建所60周年,所工会发挥全民健身活动在创新文化传承中的载体作用,以建所60周年为契机,开展2020年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福州、厦门、泉州三地先后开展了薪火传承  同心同行迎所庆线上健步行活动以及篮球赛、足球赛、八十分比赛、羽毛球比赛、乒乓球比赛、台球赛和趣味运动会等活动,500余名职工参与到了全民健身活动中来。其中薪火传承  同心同行迎所庆线上健步行活动以中科院云工会的健步行活动为平台,通过设立健步排行榜、团队排行榜和“晒轨迹图,送祝福语”等活动内容吸引了86个课题组/部门的378名职工参与。建所60周年系列全民健身活动为海西研究院三地职工间的互动交流搭建了平台,为建所60周年和海西研究院的建设营造了团结、和谐、活力的发展氛围,也为研究所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提供重要的健康支撑。 

  (党群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