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泉州装备制造研究中心党总支举行 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日期:2021-06-25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23日上午,泉州装备制造研究中心党总支开展了以“学史明理增信 厚植爱国情怀”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40多名党员同志赴驻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晋江机场、晋江展馆参观,了解学习当地战争史和革命史、学习“晋江经验”。福建物构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荣良同志参加活动。
  在驻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员同志集中观看某部历史沿革和战斗历程介绍片,参观了台海关系主题展厅,回顾和学习党领导的台海空中斗争历史,强化党员们拥护祖国早日实现统一的忧患意识和使命意识。在晋江机场,组织参观机场设施建设,听取相关装备的性能介绍和晋江机场发展规划,和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增强对国家空中保障力量迅速发展的自豪感。在晋江展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总结提出的“晋江经验”,全面深刻了解晋江地方革命史和经济、科技、文化、民生等方面的发展成就,学习了地方党委政府围绕发展抓党建设、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经验。
  通过这次主题学习教育活动,汇聚了智慧、凝聚了人心、激发了活力,激励广大党员同志坚定服务地方、科技报国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厚植爱国情怀,矢志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和投身“十四五”建设。

参观晋江机场

参观晋江展馆
(泉州装备制造研究中心党总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