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福建物构所研究生党总支开展“以史为镜、知史爱党”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日期:2021-06-3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红色记忆,627日上午,福建物构所研究生党总支开展“以史为镜、知史爱党”主题党日活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江凯斌、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前、第三党支部书记何勇、第四党支部彭枢强和支部党员共53人参加此次活动。

大家先参观了《红色福建》展厅。展厅分成“饱经忧患,不屈抗争”、“国共合作,唤醒工农”、“土地革命,创建苏区”、“浴血长征,三年苦斗”、“团结御侮,奋勇抗战”、“壮大力量,迎接解放”等六大版块内容,通过典型的史料图片、珍贵的历史文物以及近现代油画雕塑和场景模拟等方式让党员们全面、深刻、多角度理解和认识了福建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光辉革命历程,接受了一次革命精神的洗礼。最后,大家还重温入党誓词,将内心感悟化作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深刻的爱国主义和党史教育课,从中感悟到红色教育的时代内涵,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好用好身边的红色资源,汲取精神力量,为建设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建设新海西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纪念馆前合影


重温入党誓词

(研究生党总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