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福建省包装联合会专家委员会会议在福建物构所召开
更新日期:2021-11-01  
 
会议现场

1030日,福建省包装联合会第二届专家委员会一次会议在中科院海西研究院召开。中科院福建物构所副所长张健出席会议并致辞。福建省包装联合会主管、福建省包装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委员以及会员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张健代表物构所对各位专家和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他介绍了福建物构所在创新驱动发展上的举措,并诚恳地希望各位专家、代表对福建物构所的工作和发展提出宝贵的建议,支持和帮助研究所与包装企业的合作。

会议选举了中科院福建物构所吴立新研究员为第二届专家委员会主任,并举行了福建省包装联合会专家委员会授牌仪式。吴立新表示,新一届专家委员会要加强产学研合作,做好服务会员企业工作,通过协同创新,解决行业面临的绿色化、环保化等产业升级的挑战。与会专家委员就如何拓展思路,发挥专业优势,进一步开展接地气、助力企业、满足企业不同需求等方面的工作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建议。会上,部分企业还与物构所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福建省包装联合会成立于1983年,前身为福建省经贸委主管的直属事业单位——福建省包装技术协会,2017年脱钩为社团组织。福建省包装联合会第二届专家委员会委员涵盖了纸包装、塑料包装、金属包装、包装设计、物流、企业管理、金融、投行等方面专家。

(吴立新课题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