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人力资源处组织召开人事政策宣贯会
更新日期:2021-11-16  
 

为了使职工更加了解研究所人事相关政策,1029日和111日,人力资源处分别在泉州园区、厦门园区、福州杨桥西路园区和高新区园区四个园区对人事政策进行宣贯。宣贯会由人力资源处处长王欣主持,所党委书记黄艺东书记出席了宣贯会。

宣贯会上,人力资源处首先结合研究所实际情况,对岗位聘用、任职条件、编制管理、省指标参保、兼职等情况及相关政策进行了介绍;随后,通过现场答疑,耐心解答了与人事政策有关的各类问题。

人力资源处进行政策介绍

最后,黄艺东书记强调,岗位类型调整、编制管理、省指标参保、岗位任职条件等政策都与职工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希望通过此次人力资源处的宣贯,能够让研究所广大职工对相关政策有深入、准确的理解,同时让人力资源处更直接、更全面地了解职工的关注和诉求,相信通过大家的相互理解和共同努力,能够积极稳妥地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保障全体职工的权益,促进研究所的可持续发展。

黄艺东书记讲话

宣讲会现场

(人力资源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