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福建物构所毛江高研究员及陈瑾等多名研究生获中国科学院表彰
更新日期:2021-12-01  

  根据中国科学院发布《中国科学院关于公布2021年度中国科学院优秀导师奖评审结果的通知》,福建物构所导师毛江高研究员荣获中国科学院优秀指导教师奖。

  根据中国科学院发布《中国科学院关于公布2021年度中国科学院院长奖评审结果的通知》、《中国科学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关于公布2021年度中国科学院各项冠名奖学金评审结果的通知》,福建物构所多名研究生获得奖励。陈瑾博士研究生(导师毛江高研究员)荣获中国科学院院长特别奖;陈金东(导师叶宁研究员)、韩世国(导师孙志华研究员)、刘雅洁(导师张健研究员)、周勤(导师高鹏研究员)等4名博士研究生荣获中国科学院院长优秀奖;曹昌盛(导师朱起龙研究员)、刘百桐(导师刘天赋研究员)等2名博士研究生荣获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学金。另悉,刘百桐博士研究生(导师刘天赋研究员)荣获2021年度中国科学院大学必和必拓奖学金。

  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分为院长特别奖和院长优秀奖两种,每年评选一次,是对中国科学院在学研究生的最高奖励。福建物构所连续两年获得院长特别奖,院长优秀奖与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推荐人选全部入选。另外,今年中国科学院大学必和必拓奖项也实现零的突破。这是福建物构所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科教融合”发展理念,坚持育人为本,以研究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中心,全面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而多措并举、不断努力的结果。未来,福建物构所还将锐意创新、扎实推动研究生教育更高质量发展。

                               (教育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