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福建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邢善萍到福建物构所慰问吴新涛和洪茂椿两位院士
更新日期:2022-01-20  

  119日下午,福建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邢善萍一行到中科院福建物构所慰问吴新涛和洪茂椿两位院士。

  在两位院士办公室,邢善萍代表省里四套班子向两位院士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她亲切地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对他们为福建科技事业所做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邢善萍还向两位院士询问了福建物构所近年来的人才队伍建设及研究生招生培养情况,了解国科大福建学院及闽都创新实验室建设情况,对福建物构所在推动福建科技创新、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方面所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将全力支持福建物构所人才引进和培养等各方面的工作,为福建物构所的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同时希望福建物构所多出成果、多出人才,为科技支撑福建高质量发展超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两位院士对福建省给予福建物构所及他们个人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物构所党委书记黄艺东、副所长张健陪同慰问。


慰问吴新涛院士


慰问洪茂椿院士

(综合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