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福建物构所召开民主党派、群团组织、青年科研人员、研究生代表2022年新春座谈会
更新日期:2022-01-27  


会议现场

  2022125日上午,中科院福建物构所在高新园区综合楼231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群团组织、青年科研人员、研究生代表2022年新春座谈会。在福建物构所工作和学习的民盟、农工党、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代表,侨联、留学生同学会、工青妇组织和青年科研人员代表及研究生代表们近20人齐聚一堂,共话发展,喜迎新春。福建物构所党委书记黄艺东,副所长张健,所务委员孙庆福、吴少凡以及机关管理各部门和技术支撑中心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黄艺东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研究所一年来在园区搬迁、“十四五”规划和国重体系重组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感谢各民主党派、群团组织以及青年科研人员和研究生们为福建物构所的建设发展所作的贡献,鼓励大家为研究所的管理和科技创新积极建言献策。各位研究生代表、青年科研人员代表、留学生同学会代表、侨联代表和民主党派代表们先后发言,他们紧紧围绕研究所后勤管理、青年人才队伍建设、园区建设、测试仪器服务、困难职工帮扶、全民健身活动、研究生招生和就业指导等方面提建议、谈感受,会议气氛融洽、讨论热烈活跃。机关管理和支撑中心负责人对各位代表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回应,并在会上提出今后可以努力和改进的方向。

  最后,黄艺东在会上总结发言。他希望机关管理和支撑中心的部门负责人认真总结梳理今天各位代表们在会上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更好地服务于研究所科技创新和“十四五”规划的顺利实施,并祝大家2022年虎年新春快乐。

 (党群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