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福建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进发一行到物构所慰问吴新涛院士
更新日期:2022-01-27  


黄进发慰问吴新涛院士

  1月27日下午,福建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进发带领有关部门领导专程到物构所看望慰问吴新涛院士,海西院福建物构中心主任、所务委员郭国聪陪同慰问。

  在吴新涛院士办公室,黄进发代表省委统战部向吴院士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并对他为福建省统战工作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关切地询问了吴院士的生活工作情况,高度赞扬了他为福建省科技事业做出的贡献,他说吴院士是福建省科技界的杰出代表,国家在“十四五”时期将更加重视科技创新,希望吴院士进一步发挥科技人才的领军作用,为福建高质量发展超越做出更大贡献。吴院士对省委统战部给予物构所及他本人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党群工作处、综合管理处联合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