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福建物构所召开青年理论小组2022年度第一次学习会议
更新日期:2022-05-06  

202255日下午,所党委办公室组织召开福建物构所青年理论小组2022年度第一次学习会议,党委书记黄艺东、党委委员兼副所长张健、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所团委及党群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党委办公室主任李志华主持学习会议,并宣读了《福建物构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细则》重点内容。

张健带领与会青年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开班式上的六次重要讲话精神,从忠诚、干净、担当三个方面详细领学了总书记对青年干部的要求和谆谆教诲,强调了持续学习的重要性,并要求把工作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落实到实践中,解决实际问题。

与会青年陈莲、官轮辉、王剑磊、柴国良、孙庆福等人先后围绕学习主题,联系各自科技创新工作作了发言,纷纷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将学习活动和自身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在思想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业务上敢打敢拼,在作风上密切联系群众,多读书,常学常新,在前沿科学和高技术领域作出更大的贡献。

黄艺东作总结讲话,从读书对提高党性修养和道德水平的重要性入手,结合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读书的论述和读书习惯的体会,介绍了读书的方法、体会及收获,建议广大青年多读书,并通过读书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会议现场

(党群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