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中科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组织收看建团100周年庆祝大会
更新日期:2022-05-12  

  2022510日,中科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团委组织研究所全体团员收看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全体团委委员、部分优秀青年代表于海西院228会议室集中观看会议直播,厦门稀土中心团支部组织支部团员集中收看会议直播,其他团员由各支部组织采取集中观看或网络观看方式组织收看。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跟党走、听党话的百年奋斗历程,向广大共青团员、青年同志提出了奋进新时代的新要求、新期待,充分体现了对共青团员、青年同志的殷切希望。

  团员青年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受总书记讲话的鼓舞,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亲切温暖、催人奋进,我们要紧跟习近平总书记的指引,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心怀大我,勇担大任,积极带领广大青年科技人员投身科研工作,坚持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在科技攻关岗位上奋力攀登,以青春活力和满腔热血为建设社会主义科技强国而奋斗。


福州园区团委委员、优秀青年代表集中收看大会直播


厦门稀土中心团支部集中收看大会直播

  (所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