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福建物构所赴中科院昆明分院开展合作交流
更新日期:2022-05-26  

  523-24日,中科院福建物构所副所长张健带领合作发展处相关负责人赴中科院昆明分院、昆明动物所和昆明植物所开展合作交流。昆明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周杰,昆明动物所副所长李心祥等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会上,张健介绍了福建物构所在绿色化工等领域的科技成果,在贵州开展“新一代煤制乙二醇”工业示范项目的进展情况,以及中科院STS计划在福建实施的情况。周杰对张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进一步推动“新一代煤制乙二醇”工业示范项目的产业化以及福建物构所成果在云南落地提出了建议。双方围绕主动融入国家战略,加强协调联动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在区域发挥科技支撑和引领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昆明分院科技与教育处、昆明动物所科技与转化处、昆明植物所科技合作处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合作发展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