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福建物构所管理支部与福建省科技厅高新处、创新办、成果处党支部 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日期:2022-08-19  

  8月18日下午,福建省科技厅高新处、创新办、成果处党支部与福建物构所管理支部联合开展“红心向党迎盛会 科技创新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世举,福建物构所所务委员吴少凡以普通党员身份与支部党员一同参加活动。

  党员干部现场调研了福建福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中科光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了企业在推动创新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有关建议。调研后,省科技厅三个党支部党员干部和福建物构所管理党支部合作发展处的党员代表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推进科技创新的部分重要论述,研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努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章节,就深化拓展“创新路上党旗红”党建品牌创建等活动,围绕红心向党迎盛会、科技创新勇担当等主题开展了研讨交流。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二、三卷作为一个整体,与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等结合起来,坚持把科技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以“闯”“创”“干”的精气神在科技创新上攀高峰、筑高地,努力为福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更强动力、为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合作发展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