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中国科学院大学党委副书记金德鹏一行调研福建物构所和国科大福建学院
更新日期:2022-08-22  

  2022年8月2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大学党委副书记金德鹏、学生处毕业指导中心主任常宏武一行到中科院福建物构所和中国科学院大学福建学院(以下简称“国科大福建学院”)调研,福建物构所副所长、国科大福建学院副院长卢灿忠及教育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金德鹏一行参观了国科大福建学院建设工地和海西研究院(福建物构所)成果展厅,听取了卢灿忠关于国科大福建学院的建设进展情况及海西研究院历史发展沿革和发展现状介绍,卢灿忠对国科大长期以来对福建物构所和国科大福建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金德鹏充分肯定了研究所在研究生教育方面取得成绩及国科大福建学院的建设成效,向研究所宣贯了国科大近期在学生工作方面的改革动态,对研究所学生工作和校友会工作提出了建议,并表示国科大将继续支持研究所教育更好的发展。他希望研究所学生思政、心理健康、就业指导等工作都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于学生多样化发展,能汇聚校友会资源助力学生的成长成才。


参观福建学院


参观海西院


座谈会现场

  (教育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