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福建物构所举办2022年度新入所职工和博士后培训
更新日期:2022-08-23  

  8月17日-19日,福建物构所举办了2022年度新入所职工和博士后培训,泉州和厦门园区以视频方式同步进行。所党委书记黄艺东、人力资源处处长王欣、各管理和支撑部门代表、以及新入所的职工和博士后5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所党委书记黄艺东致辞,他代表研究所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欢迎诸位青年英才的到来。他介绍了福建物构所的建所理念和发展历程,强调科研工作者应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还勉励大家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应尽快融入物构所这片治学研究的沃土,将个人成就与国家使命、社会责任和研究所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为物构所的创新发展,为实现我国的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各管理部门及技术支撑中心分别就部门相关工作进行宣讲,他们立足本部门的工作职责,介绍了与员工密切相关的规章制度和工作流程,以及各级项目申报、专利申请、公共实验室设备使用等业务工作要求,使学员们能更加深入了解各部门业务,以便迅速投入工作状态。

  为期三天的培训中,学员们接受了科研诚信和学风建设、实验记录规范管理、测试仪器使用、图书文献资源使用、科技安全和保密等专题培训。本次培训还通过组织考试和培训效果调查的方式检验培训成效。

  所党委书记黄艺东致欢迎辞

  新入所职工和博士后培训现场

  新员工培训考试现场

  人力资源处工作宣讲

  合作发展处工作宣讲

  科学技术处工作宣讲

  党群工作处工作宣讲

  资产财务处工作宣讲

  教育处工作宣讲


  综合管理处工作宣讲


  监督审计处工作宣讲

  人力资源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