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纪委书记陈丰伟一行到访福建物构所
更新日期:2022-09-16  

  9月15日,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纪委书记陈丰伟带领监审处、资管公司和科技转化处等部门负责人到福建物构所访问交流。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荣良以及监审处、合作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交流座谈。

  方荣良对陈丰伟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带领客人参观了海西研究院成果展厅,介绍了海西研究院历史沿革、发展现状、成果转化和科技体制机制创新方面的探索与实践。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双方交流了贯彻落实加强“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工作部署和安排,研讨了强化政治监督推进重点工作落地见效的具体举措,分享了在开展企业清理、规范资产监督管理和培育上市企业等方面的有效做法和成功经验。通过交流研讨、思想碰撞,达到了互学互鉴,进一步启发和拓宽工作思路的目的。


座谈交流现场

  (监审处、合作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