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福建物构所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更新日期:2022-10-16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按照院党组和上海分院分党组的统一部署,福建物构所党委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开幕会。物构所在榕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科研人员和研究生约300人在高新区2号楼320大报告厅集中收看,厦门稀土中心、泉州装备中心和中科资产党支部等同志约60人在分会场集中收看,其他党员干部职工及研究生居家或在办公室自行收听收看。

  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后,我所迅速掀起了学习热潮。所党委下午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党委书记黄艺东传达了总书记报告精神,与会所领导曹荣、方荣良、张健及中层干部、支部书记等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分享了自己对总书记报告的学习体会,所领导林文雄、卢灿忠等通过书面方式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及研究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心情无比激动,纷纷表示,总书记的报告给了我们十足的信心和勇气去迎接新的挑战,更加坚定了我们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意志;我们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守正创新、奋勇争先,为我国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自己的力量。截止今天下午十六时,据不完全统计,已有16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向组织提交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收听收看开幕会现场

中心组学习会现场

  (党群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