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福建物构所举行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
更新日期:2022-10-28  

  10月28日,中科院福建物构所根据福州市疫情防控工作形势成立“管理部门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并举行授旗仪式。党委书记黄艺东、党委委员郑发鲲、管理部门支部书记及部分突击队代表参加了仪式。

  党委书记黄艺东为突击队授旗,他指出成立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是当前疫情形势下所党委的一个重要举措,希望突击队各位队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刻牢记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在新冠疫情面前,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心做好我所的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管理部门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由综合管理处王雪萍、支部书记陈小波等管理支部党员组成,以疫情防控突发事件及时处置、强化研究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为目标,在我所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突击队作用。

授旗仪式现场

  (党群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