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福建物构所组织参观“闽山闽水物华新—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成就展”
更新日期:2022-11-27  

  11月23日下午,福建物构所组织党员干部赴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 “闽山闽水物华新--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成就展”,在榕支部约50人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展览紧扣“奋进新时代”主题,以2021年3月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提出的“一个篇章,四个更大”为主线,共分为“把新福建宏伟蓝图变为现实”“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创造高品质生活”五部分,多维度、多领域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福建重大发展成就。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首先参观“大美福建展画卷 共产党员话新篇”沉浸式互动展厅,近距离学习谷文昌、廖俊波等人的先进事迹,举拳庄严宣誓。伴随着激昂的宣誓声,每位党员接受了深刻的思想洗礼,更加坚定了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随后,大家依次参观五部分成就展区,亲身感受福建重大发展成就。在参与体验环节,大家通过模拟闸机打印个人专属订制动车票,闭环体验八闽秀美山川在特色明信片上拓福,体验造“福”乐趣、分享送“福”时光。

  观展后大家纷纷表示,切身感受十年来福建取得的高质量发展成就时,倍感自豪、备受鼓舞,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守正创新、奋勇争先,为我国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观展现场

活动合影

  (党群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