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中科院福建物构所举办加强横向和纵向产业化项目管理研讨会
更新日期:2023-02-01  

  为贯彻落实中科院关于进一步规范与企业合作的有关精神,提升所与企业的合作项目质量,1月31日,福建物构所举办加强横向和纵向产业化项目管理研讨会,副所长张健、合作处以及异地中心合作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合作处首先通报了2022年研究所横向和纵向产业化项目申报的总体情况以及存在的相关问题。与会人员围绕项目组织、申报和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与建议。张健做总结发言,他表示近年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全所的横向和纵向产业化项目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但同时也存在一定的问题,他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全所一盘棋,树立危机意识,严把与企业合作项目的质量关,做好过程管理,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与企业的合作。

  后续,合作处将会同异地中心合作办尽快制订相应的管理举措。会议开始前,邀请了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常务副主任尹潘做题为“同类技术市场评估法在科技成果价值挖掘中的应用”的专题讲座。

  (合作发展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