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福建物构所举办博士后政策宣讲会
更新日期:2023-02-17  

  2023年2月15日,为吸引优秀的青年科技人才进入博士后流动站工作,福建物构所人力资源处和教育处联合举办博士后政策宣讲会,60余名博士研究生以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参加本次活动。

  人力资源处王欣处长主持宣讲会,提到,近年来博士后群体日益受到国家、中科院和福建省等各级部门的重视。2023年1月,我所推出博士后新政策,涉及待遇提升、职称评审、人才支持等方面,博士后作为重要一环的青年人才成长通道正在被打通。

  人力资源处王丽雅介绍福建物构所博士后工作概况、优秀的在站和出站博士后案例,以及博士后待遇和配套条件等。根据新政策,精英博士后年薪提高到25-30万元,增设最高可达15万元/年的特助专项补助,并可与外争性人才补贴叠加支持;还结合博新计划申报要点,动员应届博士生们积极申报博士后相关项目,提升凝练和解决科研问题的能力。

  宣讲会现场,人力资源处还回答了博士生们提出的博士后项目申报材料准备、海西院精英博士后申请、博士后待遇测算等感兴趣的问题,现场气氛热烈。

人力资源处王丽雅做博士后政策介绍


宣讲会现场

  人力资源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