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速递
福建物构所团委、物构中心第一党支部、材料中心第三党支部组织参观学习“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周年成就展
更新日期:2023-03-21  

  3月17日下午,福建物构所团委联合物构中心第一党支部、材料中心第三党支部组织新任团干和支部党员赴福州市委党校参观学习“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周年成就展,约40名团干、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展览以“3820”战略工程为主线,从战略擘画、重大实践、赓续奋斗三个篇章,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领导六大领域三十五个主题,充分展现“3820”战略工程的科学性、前瞻性、系统性。参观人员在展览中通过观看图文、听取解说等方式,全方位了解“3820”战略工程的精髓要义和深刻内涵,深刻认识到“3820”战略工程对福州发展的重要意义。

  观展后大家纷纷表示,亲身体会福州三十年来的高效发展,倍感自豪、深受鼓舞,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新的贡献。

 

观展现场

(所团委、物构中心第一党支部、材料中心第三党支部联合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