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科研进展
863计划课题“高性能激光引擎关键材料与器件研究与工程化”通过中期总结
更新日期:2014-10-23  

1021日,由山东华特知新材料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光电研究院、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中电科技德清华莹电子有限公司和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共同承担的863计划课题高性能激光引擎关键材料与器件研究与工程化中期总结会在福建物构所召开。科技部高技术中心材料处项目主管杨斌到会指导,项目专家组、同行专家、项目首席科学家、课题负责人和学术骨干等20多人参加了会议。福建物构所林文雄副所长对与会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前来参加课题评审的领导和专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该课题面向高亮度激光显示产品和激光显示家庭应用产品需求开展研究,以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产品为目的,对提升我国激光显示产业的技术竞争力,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有着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意义。中期检查专家组一致认为,该课题总体进展情况良好,完成了课题中期的研究计划和内容,达到了中期考核规定的各项指标,取得了显著的阶段性成果,为课题后半段研究任务的圆满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总结会现场

(科技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