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合作交流
漳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徐建成一行到泉州装备所调研
更新日期:2015-12-28  

  1224日,漳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徐建成带领市经信委、发改委等漳州市有关单位领导16人到中科院海西研究院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调研。徐建成一行在装备所综合办主任沈海石的陪同下参观了实验室和办公场所,并与在家的科研骨干进行了座谈。 

  徐建成一行高度赞扬了泉州装备所在短时间内集聚了一大批高层次人才、组建了一批高水平科研团队、实施了一大批高水平科研项目。他在讲话中表示,漳州市政府非常重视发展装备制造产业,也制定了推动智能制造的相关政策,确定了一批重点扶持的企业和项目,漳州的“四大四小”优势产业也非常需要装备制造技术和人才的支撑;漳州市政府非常关注泉州装备所的发展,此次到泉州装备所开展调研,也是希望漳州市能够更好地接受装备所的技术辐射,承接装备所的技术溢出效应;希望今后能与装备所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通过举办专场对接会、重点企业调研等形式开展项目对接,漳州市政府及相关部门一定会做好服务工作,同时通过科技、技改等项目给予优先支持。 

徐建成参观实验室

  (装备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