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合作交流
泉州装备所与浔兴拉链公司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更新日期:2016-12-12  

  127日,泉州装备所智能设计与制造课题组与福建浔兴拉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项目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浔兴拉链公司将委托泉州装备所对其一系列不同型号的拉链产品开展仿真分析、优化设计以及智能制造的研究工作,以此全面提升拉链产品的性能,进一步巩固其世界行业龙头企业的技术领先地位。 

  福建浔兴拉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于20061222日正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A股上市。公司拥有福建、上海、天津、东莞、成都五个生产基地,形成了覆盖全国、辐射全球的生产营销体系。公司SBS品牌产品的产销量十多年来一直位居中国第一,全球第二。 

  2016年,泉州装备所大力推进所地合作和成果转化工作,与七星电气、浔兴拉链、精准机械、华南重工、南方路机等地方行业龙头企业达成了一批合作项目,在服务地方科技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装备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