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合作交流
海西研究院与浙江赛伯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更新日期:2017-02-22  

  为加快科技与资本融合、促进海西研究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2017214日,中科院福建物构所学术委员会主任洪茂椿院士,福建物构所所长曹荣,副所长兰国政、卢灿忠,合作发展处处长张云峰等一行7人与浙江赛伯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赛伯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斌、总裁黄昕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斌董事长介绍了赛伯乐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赛伯乐基金投资项目的概况。曹荣所长介绍了海西研究院的发展历程以及海西研究院在化工、新材料、新能源、大健康等领域的创新研究成果。双方就如何更加有效地促进科技与资本融合进行了充分交流,通过产业引导基金帮助海西研究院引智引才,催生更多的科技成果,促进成果转移转化。 

  赛伯乐投资集团由硅谷创业家朱敏先生于2005年创办,是一家为新兴产业发展提供综合服务的投资集团。公司目前在全球拥有150位在各领域有突出成就的合伙人,管理资金总规模超1500亿元人民币,可为国内创新创业者的加速成长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合作发展处、厦门稀土所联合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