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合作交流
三明市科技局一行到海西研究院调研
更新日期:2017-12-19  

  1214日,三明市科技局率梅列经济开发区一行5人到海西研究院交流和访问。这是继127日海西研究院调研团赴三明调研产业园及相关企业后,双方开展的第二次交流合作。福建物构所副所长兰国政、海西研究院合作发展处处长张云峰及相关管理人员参加座谈会。  

  张云峰陪同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海西研究院展厅,重点介绍了海西研究院在半导体照明、石墨烯、3D打印、新能源汽车及煤化工等领域的成果转化情况。在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三明产业特点和现状,深入探讨了如何开展院地合作、产学研合作等,实现科技与产业的紧密结合,助推三明市经济的快速发展。下一步,海西研究院将继续加强与三明市企业的交流对接,争取促成更多合作项目。    

调研团参观海西院展厅

                                             (合作发展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