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合作交流
中科院海西育成中心组织专家赴福州企业开展对接活动
更新日期:2019-07-04  

  73日,中科院海西育成中心、中科院STS福建中心组织中科院专家一行5人走访福州企业,开展企业技术需求精准对接。中科院西安光机所李华、付西红,海西研究院韩军等科研人员参加了本次对接活动。

  专家组一行先行来到福建瑞达精工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在前期沟通的基础上就企业关心的技术问题自动检测系统开发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下一步的合作方案进行了安排。随后,专家组前往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对企业关心的技术问题玻璃在线检测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后续将争取推动双方形成项目合作。

  此次对接活动是在前期调研企业的基础上开展的进一步合作交流,活动的开展将有助于促进中科院研究所成果在福建落地转化,帮助企业转型升级。  

  

  瑞达精工对接现场

  

  福耀集团对接会

  (合作发展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