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合作交流
龙岩市企业到海西研究院开展成果对接活动
更新日期:2020-12-31  

  为进一步推进龙岩市与中科院海西研究院的技术对接,在前期征集联络、充分沟通的基础上,1229日,福建省科技厅、龙岩市科技局组织紫金矿业集团、龙合智能等龙岩技术需求企业一行10人赴海西院开展专场对接。省科技厅成果处处长李坚义、龙岩市科技局副局长郭浠恒、詹湖强四级调研员参加对接会。

  调研团一行参观了海西院成果展厅,了解研究所学科布局、院地合作和成果转化的情况,并举行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企业技术负责人分别就铜箔表面抗氧化、全向搬运机器人、固废高效利用和耐候性板材研发等技术需求与科研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会后,企业深入科研团队实验室,开展进一步技术对接。

  此次专场对接会聚焦龙岩产业技术需求,将进一步推动海西院科技成果服务地方产业发展。后续,海西育成中心将及时跟踪服务科研团队,争取形成更多的项目合作。

 

对接会现场

 (合作发展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