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学术活动
比利时国家工业技术研究所徐志安教授到泉州装备所进行学术交流
更新日期:2015-01-06  
  201514日,应中科院海西研究院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邀请,比利时国家工业技术研究所铸造研究中心徐志安教授到泉州装备所进行学术交流。在泉期间,徐教授与泉州装备所部分科研骨干就国际铸造行业前沿发展动态进行深入交流,做了题为“计算机模拟技术在铸造工程中的应用”的学术报告,并在泉州装备所建设工作组副组长何鹏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到晋江市中德顺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洽谈项目合作事宜。

  徐志安,比利时根特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博士后,现为比利时国家工业技术研究所铸造研究中心研究员,发表论文三十多篇。曾获60届世界铸造会议最佳论文奖、美国铸造学会1994年度最佳论文奖,并开发了View Cast铸造过程模拟和辅助工艺设计商业软件,是在国际铸造行业领域拥有重要影响力的高级专家。

 

 (在企业调研) 

 

  

  (泉州装备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