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学术活动
日本北陆先端科学技术大学院大学李金望副教授应邀访问福建物构所
更新日期:2015-03-30  

  2015325日,日本北陆先端科学技术大学院大学李金望副教授访问福建物构所,并做了题为"无机材料和器件的溶液工艺与印刷法制造的学术报告。 

  李金望现任日本北陆先端科学技术大学院大学 Green Device Research Center研究副教授,并担任Scientific Reports(Nature出版集团)电子器件物理领域编委,主要从事无机材料、器件的溶液工艺与印刷法制造技术方面的研究,在氧化物导体、半导体、绝缘体的材料研究开发和亚微米尺度图案的直接印刷中取得多项成果,实现了全液相法、全氧化物结构、全印刷制造的薄膜晶体管,其沟道长几百纳米。他的研究结果吸引了企业的强烈关注,日本数个国际知名企业派研究员前来接受指导并合作研究。    

  (海西院先进制造所、国家光电子晶体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