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学术活动
Wily杂志编辑徐广臣、杨丽芬应邀访问福建物构所
更新日期:2015-05-25  

  应结构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邀请,Wily杂志编辑徐广臣、杨丽芬于2015522日访问福建物构所。徐广臣编辑作了题为《Wiley材料科学期刊论文发表——如何提高稿件的接受率》和《Advanced Science——多学科、高品质开放获取期刊》的学术报告,他在报告中详细介绍了Wily杂志的投稿流程、文章的写作技巧。杨丽芬编辑做了题为《Wiley书籍、文献和数据库》的报告,为大家介绍了Wily图书的写作技巧。他们的讲座引起了在场师生很大的兴趣。 

  徐广臣博士毕业于北京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期间曾赴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进行交流访问,20117月至20128月任职于北京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29月至今任职于WILEY出版集团,目前从事WILEY-VCH旗下知名材料科学期刊(Small,Advanced Energy Materials,Advanced Science)的编辑工作。 

  杨丽芬博士2003年毕业于武汉大学,20037月至20056月在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合作导师:黄春辉院士);20057月至20073在日本中央大学应用化学科专任研究员(合作导师:Masa-akiHaga教授);20074月至20099任日本九州大学化学部门学术研究员(合作导师:Hiroshi Kitagawa 教授);200910月至20103月任日本京都大学大化学学院专攻特定研究员(合作导师:Hiroshi Kitagawa教授);20104月至201410月在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任助理研究员、副研究员;201411月至今从事Wiley图书编辑的工作。 

  (徐刚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