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学术活动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钱黎教授应邀访问福建物构所
更新日期:2015-08-28  

  827日,加拿大多伦多大学钱黎教授应邀访问福建物构所,作了题为Entangled Photon Source based on Poled Fibers的报告。  

  钱黎任职于多伦多大学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系教授,是IEEE高级会员和OSA的成员。钱教授拥有4个国际发明专利、2本专著,在Physics Review Letters, Applied Physics Letters,  Optics Letters, Optics Express等国际著名期刊上发表60几篇高水平研究论文,被引用1270多次(截至到20157月),在国际学术会议上做了90几次会议和特邀报告。 

                                      (中科院光电材料化学与物理重点实验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