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学术活动
香港理工大学陈育明博士应邀访问福建物构所
更新日期:2016-05-31  

  2016526日,香港理工大学陈育明博士应邀访问中科院福建物构所,作了题为用于储能的静电纺丝纳米结构电极材料的研究的学术报告。此次报告陈育明博士讲述了静电纺丝的优点和基本原理,重点介绍了静电纺丝在储能器件方面的应用,报告内容精彩,会后与相关科研人员探讨了相关研究。 

  陈育明博士于20147月获得香港理工大学机械工程系博士学位,20147月至20164月先后在香港理工大学机械系、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做博士后,20164月至今香港理工大学应用物理系做博士后,目前主要研究静电纺丝纳米结构组分和电化学储能关系。近年来,陈育明博士先后在J. Am. Chem. Soc., Angew. Chem. Int. Ed., Energy Environ. Sci., and Adv. Funct. Mater.等期刊上发表论文十余篇。

  (温珍海课题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