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学术活动
新加坡国立大学洪明辉教授应邀访问福建物构所
更新日期:2016-06-24  

  623日,新加坡国立大学洪明辉教授应邀访问福建物构所,并作了题为Laser Microprocessing and Nanofabrication的报告。  

  洪明辉教授现任职于新加坡国立大学(NUS)电机工程系,担任NUS工學院助理院長职务,是美国光学学会院士(OSA Fellow)和国际光学工程学会院士(SPIE Fellows),并在多个国际学术组织机构担任学术职务。洪教授长期从事激光微纳加工技术研究,在激光微制造、激光清洗和激光焊接等领域开展了国际领先水平的研究工作,是激光领域著名学者;迄今拥有24项授权发明专利,发表论文300余篇,合著专业著作10部,并获2004年度新加坡工程师协会工程成就奖。 

                                      (中科院光电材料化学与物理重点实验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