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学术活动
韩国能源研究所Jae-ha Myung博士应邀访问福建物构所
更新日期:2016-12-11  

  128日,应中科院功能纳米结构设计与组装重点实验室邀请,韩国能源研究所Jae-ha Myung博士应邀访问中科院福建物构所,作了题为Innovative Approach for Nano-structured Electrode of Solid Oxide Cell的学术报告。在报告中,Jae-ha Myung博士主要介绍了金属在氧化物表面析出的机理及固体氧化物电解池电催化性能的评价。Jae-ha Myung博士的报告生动有趣、精彩纷呈。报告后,Jae-ha Myung博士还与福建物构所相关科研人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Jae-ha Myung2013年获韩国延世大学博士学位,并在英国圣安德鲁斯大学进行为期3年的博士后研究,现任韩国能源研究所高级研究员,目前主要从事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固体氧化物电解池、电催化和纳米结构功能材料的研究,迄今发表学术论文22篇,包括Nature, J. Mater. Chem. A, J. Power Sources等期刊。

   

   

  

  (谢奎课题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