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学术活动
扬州大学庞欢教授应邀访问福建物构所
更新日期:2018-09-30  

  应结构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邀请,扬州大学庞欢教授于925日访问福建物构所,并作了题为《配合物衍生高电化学活性材料研究》的学术报告。庞教授详细介绍了配合物材料在能源相关的电化学方面的应用,分享了他团队取得的研究成果。报告后,与在场的师生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庞欢, 19854月出生,20076月获徐州师范大学理学学士学位,20119月获南京大学理学博士学位,现为扬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教授、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201620172018年获“校最受本科生欢迎的任课教师”荣誉,2018年获校“金讲台”奖。主要从事电化学储能材料研究,2013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近年来,庞欢教授以第一/通讯作者在Chemical Society ReviewsAdvanced Materials等杂志发表SCI论文200余篇,论文被引次数达5400次,H因子为40,申请发明专利20余项,主持或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省部级项目5项,曾获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2018年兼任FlatChem编委,2018年创刊EnergyChem任管理编辑,2014年兼任中国材料研究学会纳米材料与器件分会首任理事。

  

(朱启龙课题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