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 ARP系统 继续教育网 English 邮箱登录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学术活动
利物浦大学Sebastian Sprick教授应邀访问福建物构所
更新日期:2019-05-31  

  应中科院福建物构所结构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邀请,利物浦大学Sebastian Sprick教授于530日访问福建物构所,并作了题为Hydrogen Production from Water Using Organic Photocatalysts: Lessons Learnt so far的学术报告。Sebastian Sprick教授在共轭微孔聚合物(CMPs)、无支链共轭聚合物、和共价有机框架(COFs)等材料的设计合成及能带结构、结晶度、颗粒大小、润湿性和光催化性能等方面的研究工作与物构所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Sebastian Sprick是英国利物浦大学创新材料研究中心Andy Cooper FRS教授课题组的负责人,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材料化学博士毕业,长期从事高分子化学、共轭聚合物、多孔共轭聚合物及其他高分子的光催化研究工作。到目前为止,他已经在Nat. Chem., JACS, Angew. Chem., Nat. Commun等期刊发表论文25篇。 

(王瑞虎课题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