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新闻
福建物构所举办2023年优秀毕业研究生成果交流会
更新日期:2023-06-05  

  2023年5月30日至31日,福建物构所在海西院综合楼报告厅举办2023年优秀毕业研究生成果交流会,共80余位研究生作报告,邀请研究生导师与在所研究生参会,会议由教育处处长张婧主持。

  5月30日上午开幕式上,张婧致开幕辞,她向与会导师代表表示诚挚的感谢,向青年学子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今年是首届优秀毕业研究生成果交流会,往后将形成惯例,学术成果交流可让更多研究生了解最新研究工作和成果,为研究生提供展示研究成果的平台,增加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和互动,碰撞出更多的学术思想和创新点。她希望广大研究生追求卓越,弘扬科学家精神,传承创新文化。

  会上评审专家组对报告人的研究成果进行了点评,为青年学子未来从事相关领域研究提供了更明确的路径指引和更深入的思考方向。经评委专家组评审推荐评选出最佳口才奖、最佳风采奖与优秀PPT设计奖共24位,获奖名单如下

  最佳口才奖:化丽娜、王亚淑、刘梨、许谢铭、杨顺达、唐宏鑫、盛天谱、樊庆顺

  最佳风采奖:刘雅洁、陆涵葳、程方圆、孙海燕、靳迎雪、邱敏、林源盛、李雯婷

  优秀PPT设计奖:王若平、魏文波、王迪、廖若川、李娜、鲍文秀、吴健博、曾芸芸

  此次活动体现了福建物构所对研究生积极参与学术研讨、营造良好学术氛围的高度期待和大力支持。研究生是学术共同体的一员,是导师的伙伴和同行者,要以学术为重心,以砥砺品格为目标,在学术道路上不断前行,越跑越快,与老师一起共同推动物构所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报告


合影一

合影二

评委专家组


墙报1


墙报2

   (教育处供稿)